踏马的劳资饭呢

被夺舍了。

想听个故事吗?【梦兄弟】

  梦兄弟亲情向,部分‼️血腥暴力‼️描写注意避雷,无魔法架空中世纪背景,无黑化月饼。

  ——————

  

  

  1. 

  “嘿,nightmare。”

 

  dream打着招呼,缓缓靠近旁边坐在台阶上的nightmare,刻意避开了地上的黑红色应该打上马赛克的不明物质——这是一段助骨和溅满血的盒子,正光明正大地摆在他们的家门口。

  nightmare并没有回答,只是抬头望了dream一眼,张了张嘴却没有说些什么,略有心虚的移开了目光。

   诡异的沉默环绕在四周。 

  

  这是第几次收到这样的盒子了? dream错开视线。哦老天,请别告诉我这是一段手臂。他不敢细再看,快步离开了这片废墟。 

  

  2. 

  nightmare天生患有白血病,为了治好他,母亲因此欠了许多债务,再加上医疗条件不发达,所谓的治疗也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哦对了,这是个单亲家庭,所谓的父亲在他们还不在的时候就离开了。因此母亲不得不独自抚养孩子长大,也因此欠下了大量的钱。但贫穷的生活,即使省吃俭用也无法还上贷款。债主明显并不打算放过他们,虽然是个正常人都不可能让别人拿走自己的钱不还,只是之处理方法让人有些胆颤。

  理论而言,成为农奴倒也算一个办法。但这位母亲没办法丢下两个孩子去全天性的干活——虽然相比于那些自认清高的贵族孩子,她的两个孩子已经成熟很多了。

  nightmare的家庭根本无力去偿还这比“巨款”。尽管母亲尽可能多的去工作,甚至几天不睡觉,但这笔账太大了,在这贫瘠的社会,这无异于让她去(猝)死,沉重的压力让这位母亲喘不过气,无论是贵族还是孩子的病,都将这位可怜的母亲一步步推向深渊,每一份稻草都是罪魁祸首。

  于是她带着两个孩子开始了逃难,这又怎能合了那债主的心,在毫无利用价值的情况下,武力便成为这场矛盾的最优解。  

  于是,他们的母亲被迫用生命偿还了这笔“巨款”。

  ……

  那段日子并不好过。nightmare叹气。当时他还没有病的那么重。

  母亲被那些人杀害,却没有人能替他们申冤,所谓“正人君子”还不是被钱糊弄过去,腐败的官员如同打发小猫小狗一样将他们赶走。年幼丧母的的兄弟俩也只能在这世间苟延残喘。

  高傲的贵族不屑于自己出手。他们像只皮毛靓丽的猫,逗弄着在烛台上无处滚落的老鼠。  

  nightmare护着自己亲爱的弟弟,用自己的身躯在树前建立了一个安全的三角区,任由那些攻击落在自己身上,狰狞的伤口仿若沙漠的蠕虫,张着血盆大口,将生命吞噬殆尽。

  他说我会保护你。

  “对不起,对不起……”dream颤抖着身子,在口中祈求这不知谁的原谅。

  兄弟俩跌跌撞撞的奔跑着,穿梭在废墟之间,躲避着烂白菜和石头——鸡蛋可不是什么便宜货。

  他们在废墟的屋檐下相拥着呜咽哭泣,克制着生理反应的颤抖和呻吟,等待着四处翻找废墟寻找遗孤的人离开。

  

  3. 

  后来兄弟俩找了份零工,每天搬搬东西,顶多也就路跑远点,倒也算稳定,把零工直接干成了长工,日子倒过的也勉强能温饱。

  但nightmare不久后病倒,发着长时间低烧,几年省吃俭用的积蓄如流水般

  但本不应该是这样的。nightmare想到,母亲因为自己而死,dream为自己打着零工,他们都付出的太多了,而自己只是在拖累他们的脚步。dream本可以拥有更好的未来,而不是像现在,蜷缩在这里和他没用的哥哥待在一起。他什么也干不了,还得小心自己的病情再给dream带来负担。  

  他像一个废物一样活着。

  周围的负面情绪越发的浓厚狰狞,这难以言喻的阴郁混杂着恐惧,在这破败的“家”中如同脱缰的野马一样横冲直撞。如同外面在秋风中萧索的树叶,在落地后无处是从。 

  ……

  回到现在,过了大概有个五六分钟,nightmare再次抬头,dream早已离开,但他也责怪不了什么,毕竟dream得想法负责两个人的住食,他没办法一直陪着自己。 

  想罢,nightmare单手扶着墙站了起来。右眼一阵刺痛,他颠簸了一下,应该是被那些人抓的吧? 

  他将手从右眼抹过,是乌黑的血液。因为伤口的缘故,眼眶中闪烁的紫光也减淡了不少不过也无所谓了,毕竟自己身上的伤从来没少过,他淡漠地看着地上的断肢,那上面粘满了早已氧化的污秽血迹,未被污染的紫色布料大声宣誓着自己曾经的主人。 

  dream应该没有细看吧……如果但这被发现了怎么瞒过去?这需要好好筹划一下。 

  但这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了,他无所谓自己的生命,但是他的兄弟在意,他的母亲在意,他们都在说:

  你要好好活着。

  

  他得做点什么,至少让dream不要再担心。也希望“他们”也能信守承诺。 

  …… 

   

  4. 

  dream很受欢迎。 

  虽然公司的人不知道这个乐观阳光的小伙子是从哪冒出来的,但他的业绩一直不错,但加入公司需要填表,结果那个小伙子就一直打长期零工,高层领导甚至主动邀请过他,但被拒绝了,原因是家中有事不能保证每天工作时间的稳定。 

  这挺可惜的。那领导摇摇头,只觉得他很眼熟——很像某个已死之人。 

  即使那数不胜数,像是被盖上印章后毫无用处的废纸埋没在角落中,等待着灰尘将自己埋没,然后随着时间成为去埋没更多的人。

  ……

  这公司里工作十几年的社畜们又或是老干部可一点也不乐意。一个只是打零工的小白脸每天日结,一个月赚的却比他们还多。但凡他加入了公司……估计不少人坐的皮革椅子就不保了。 

  最开始的时候,事情好像没有这么糟糕,他们只是有了计划,与dream套起近乎,以便能获得更多的资源。这天真的小男孩哪儿懂这么多人情世故,只觉得自己的工作日益繁琐,却没有得来应有的回报。

  但他们可不只是想去蹭点资源,只是自私的守护着自己的皮革座椅,说不定是在想能让他永远不再来的方法——下手是下下策,而且无疑是自寻死路,领导可就在那看着。 虽然这些资本家不会在意手下又会死掉多少人,但如果影响了名声这件事就不是那么好解决了。

  尽管他们也知道,dream不会加入公司。

  但他们只是需要一个发泄口,其次让他万劫不复,以此来慰藉他们恶劣的心灵。无数恶意的目光交错着,寻找着可怜无助的猎物,如同放大镜的焦点,最终汇聚成一个小点 。

  他的兄弟。 

  一个不错的突破点。 

   

  5. 

  就这样,nightmare暴露了。起初那些人只是逼迫警告nightmare让他告知dream不要再去公司,但nightmare不傻,他拒绝了。 

  Dream能有这份工作本就很难了,更何况这是兄弟俩唯一的生路。 

  身为底层社畜积蓄的嫉妒,仇恨与那些埋藏在心底的怒火爆发了。于是,一场暴力事件毫无疑问地发生了,无数交替的双手汇集成拳头,落在幼稚的身体上,青紫的痕迹遍布全身,淡红的血丝从嘴角留下,清脆的骨骼声在黑暗的房间中传递,咯吱咯吱的脆弱声响让人难以想到那里是个活生生的生命。 

  凌辱的痕迹遍布全身。

  nightmare差点死在那,好在当时有人找回了良知,喊了停手。恐惧让那些人像老鼠一样从漆黑的洞口一贯而出,徒留一个孩子躺在废墟,发出幼兽般嘶嘶的悲鸣,起伏的呼吸声比那春天的微风还要轻。

  好在受伤的部位都能被衣服盖住,至于脸上的伤…… 

  “啊,没事的兄弟,只是不小心摔了。” 

  “额,但它看起来不太妙。”  

  nightmare避开了dream的视线,手臂无意识的搭到在另一边衣服下的伤口处。

   

  

  6. 

  这仿佛激发了他们抖s的隐藏属性,又一场噩梦开始了,能有一个不会反抗挣扎的玩具去满足那些人变态的xp,钱根本不是问题。 

  “成为我们的玩具,我们就不对你那单纯可爱的兄弟下手。”领头的人顿了一下。“这个交易如何。”

  一个根本不可能拒绝的不平等条约。 

  但是但上次有人玩脱了,砍断了nightmare的手臂,那群人吓得连滚带爬地离开了案发现场。于是,今天它恶意的被寄回给了原主人——也不知道对方是处于什么心理。作为不受欢迎的难民,由于原本就有人天天去寄这些充满恶意的东西,所以兄弟俩在惊吓过后也没再有什么反应了。  

  nightmare难以忘记当时的场景——原本以为自己会想平常一样挨一顿打,但有人去买了些刑具,字面意思。为了装逼向上抛斧子,结果斧子没接住……nightmare清晰地记着,自己的左臂一阵剧痛,随后便没了知觉,那种感觉像是有凉风在断裂处吹,血液迅速流出,看着尤为清澈,但也同时宣布着免疫系统的彻底崩溃。

  我要怎么瞒住dream? 

  nightmare忍着剧痛,试图在昏沉的脑中寻找一丝希望。

   我不能死,我得好好活着。这样母亲和dream才会开心。所以我得活着。

   

  7. 

  这个恶作剧实在来的突然,至少以前他们不会这么明显的,在dream面前去送。nightmare望向自己现在的左臂,细看的话明显能发现那是假肢,nightmare不知道dream为此花了多少钱,但只记得几年省吃简住的积蓄如同流水般泄出,但归根结底也只是一个手臂模型。当时记得自己的理由是被房子砸了,这估计是最巧的理由了,他们本就住在危楼里的废墟中,而那天正好有人爆破拆房,这的确是个绝佳的理由。

  nightmare走到前几天爆破的楼房下,望向地上的死老鼠。只能牺牲一下了。 

  盒子里的断臂被替换成了死老鼠,上面还特意流了一小块紫色布料。 他将盒子踢到一边,至少短时间内,他们不会再来了。或是永远。

  那天他们跑的匆忙,丝毫不知道要销毁证据这种最基础的逃避手法。于是他带着断臂走向了法庭,站在当事人的围栏上,静静讲述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

   法庭来的大张旗鼓,也许是自己讲述的事实让那些难民有所动容,他们大声呼喊着正义,手里拿着铁棍或是树枝。法官另一只手在桌下颤抖着拿着钱,最终将锤子砸到了桌面上,宣判了那些人的罪行。

  ……

  法庭一事让nightmare最终暴露了受伤的事实。  

  天知道对这种事毫无兴趣的dream为什么偷偷出现在观众台上。一回来,dream就突然要收拾这个残破程度堪比废墟的“家”。

  藏在床底血迹斑斑的绷带被发现,本就深疑不信dream终于抓住了把柄,强势的把他的兄弟摁在地上,身上无数伤痕尽数暴露,血淋淋的事实终于被直观的拉在了面前。nightmare试图狡辩。但这次,面对生气的dream,他最终缓缓吐出事实。 

  dream难以想象他的兄弟是怎么忍下去的,那颗跳动的灵魂漂浮在胸骨中间,如同刀割一般的痕迹遍布着,最终也只能吐出几个字。

  “night……你不必如此的。”  

  “…我只是想让你能好好工作。” 

  好好的,像从未发生过这些事一样。nightmare低下了头,但至少这次,他们兄弟俩能更坦然的面对对方了。

   

  8. 

  这事实这毫无疑问很难接受。堪比有人用铁铮铮的事实告诉你,你的存在只是一个游戏。dream在做着思想斗争:他们要不要离开这?

  时间没有给他选择的机会。这对兄弟也暴露了身份,被发现了来历。那高层的领导终于在苦思冥想中找到了他们的来源:是一个惨死在他手下的冤魂的孩子。他的良心在愤怒地哀嚎,可最终死在万恶的资本手下,在无尽的金钱的诱惑下被埋没其中。

  越来越好的生活前景忽然破碎。暴风雨后没有留下彩虹,只有愈加惨烈的世界。

  那对兄弟踉踉跄跄地逃着,在泥泞与风雨中求生,祈求着上天的眷顾。但这次,他们赌赢了,他们逃离了这个恶梦,上天眷顾着他们。 

  或是上天唾弃着他们

  ……

   

    

   

  9.

  nightmare病仿佛突然好了。以dream的视角,就是他的哥哥突然愿意与他交流,体力也仿佛更好了,甚至能跟着他一起去干些比较轻松的活。 

  nightmare也觉得神奇,但他想到的复杂的多。记着在母亲还在的时候,有某本书是关于医学的,好像叫什么回光……

  这是回光返照。差不多就是在快死时,身体机能突然回归正常,这是一种假象,而且持续时间很短。这意味着他要离开了 ,去一个遥远的地方,且永远无法再回来的离开。  

  nightmare怔住了,不受控制的后退,试图逃避脑中的思想。

  dream还需要他。

  …… 

  dream觉得最近的nightmare很黏人,仿佛生怕他离开。也经常给他讲一些理论知识和各种常识。他小时候不喜欢看书,都是nightmare教他一些东西,母亲在他们面前也常常是个背影,只能看见她到处忙碌。

  或者是昨天,dream因为加班,很晚才回来,没想到一回来就看见nightmare坐在床上。

  “嗨dream,想听个故事吗?”nightmare轻的笑着,弯弯的眉眼中是无尽温柔,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dream挺累的,但也不想打扰他兄弟难得的兴致,应了一声后便坐在了床上。 

  这个故事十分美好,是一对兄弟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后happy end(美好结局)。看着nightmare合上书,dream感觉十分疲惫,道了声晚安便缓缓合眼。

  朦胧中,他好像听见了nightmare对他道了声晚安,好久没有这么闲适了不是吗? 

  于是dream做了个美梦,和哥哥在一起的,幸福生活的美梦。直到早上起来的时候,nightmare还在睡,可能因为昨天等他等的太晚了吧。  

  

  他轻笑一声,蹑着脚步离开了。 

 

   

   

 

  

  end.  

  

  

   

   

   

   

   

   

   

   

  

 

   

   

 

   

————————end—————————  

之前的误删了,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好的体验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