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马的劳资饭呢

被夺舍了。

距离【DS!兄弟组】

ds兄弟组亲情向,Ds!nightmare中心向。半意识流,请勿放心食用.jpg


       Ds!nightmare就站在雨里,站在JR大楼的门前。这里平常人就很少,更别提现在大雨倾盆,电闪雷鸣,雨点疯狂拍打着地面,溅起零碎的水花。

  雨水早已浸湿他的衣服。Ds!nightmare没有带伞,无论是因为防止成为避雷针还是因为这鬼天气打伞也没多大用。

  他抬头看着JR的顶层,那是他兄弟工作的地方——尽管不是亲的,但比亲兄弟还亲……哦,为什么要说这个,这™早是一百年前的事了,现在的他只是个落魄也没™干什么事的通缉犯,他亲爱的兄弟(不紧是通缉他的罪魁祸首还)搁那高高的大楼里跟坐月子似的不要命的批那该死的文件,喝着大概率加盐的咖啡,就™不肯把堆的满屋子的文件分给他的祖安鸽子秘书。

  所以他才会动不动背上小提琴给Ds!dream带来高品质的睡眠音乐顺便免费欣赏Ds!dream一边流泪一边追他随后带着(别的囚犯一点儿都不羡慕的并且亮瞎眼的)特质的金色牢靠将他送进监狱。

       嗯,每天都是新一批的犯人,不存在老熟人的概念。Ds!nightmare与他的兄弟争论过了,很明显并没有作用。

  一边想着下次可能需要再带个墨镜一边思考自己游戏菜的一匹的队友Ds!cross和温柔贤惠男妈妈Ds!error什么时候来救自己,然后下次再来。

  OMG我的思绪又飘哪去了,很好,这又是曾经了。这显然并不是他在大雨下的JR门口待着的理由。

  

  Ds!nightmare就站在那里,他确信Ds!dream会看见他然后下来找他——自己因为一些事离开了近一年,灵魂的异样告诉他那天使男孩表面看似稳如老狗实际上着急的不行。

  

  他的宠物鸡死了,被他亲手杀的,现在该死的记忆甚至已经不允许自己记住一只鸡的名字。

        Ds!nightmare吃掉了最后一个黑苹果,并在失控后杀了他最后的两位朋友。这糟糕透了。在他们以前住的房子后面有了两个土包,Ds!nightmare难以想象他那天是如何将两位几乎碎成渣的朋友分开后埋入土中的,后来两个土包中间长了一颗树苗,而且意外的茂盛…咱的骨头也可以做成骨粉催肥是么?

  Ds!nightmare时常给它浇水…至少今天不用了。

  

  至于为什么要吃苹果……你觉得我为什么敢在Ds!dream眼皮子底下作?就凭我们几百年的(甚至有些单方面的)兄弟情?哦别傻了醒醒吧。

  

  

  只是因为命运共同体罢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这要是没了,自己估计都上了几百回断头台了(尽管Ds!dream并不使用这玩意儿)

  

  哦~这令人窒息的关系。Ds!nightmare希望去改变,并付出了行动和努力。可惜没嘛子用,“至少可以白嫖一顿(牢)饭!咱不亏!”Ds!nightmare这么想。

  呵。不亏的只有你→_→如果可以,Ds!error很愿意给他一个爱的暴栗。

  

  时间过的太快了,JR的员工换了一批又一批,Ds!dream甚至都能已经能坦然地喝下一杯加盐的咖啡(Ds!blue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加砒霜了?)。但从未得到回应的温热的心还能再坚持多久?Ds!nightmare的消失甚至没能让通缉令变成寻骨启事,无数次的骚扰也没能让Ds!dream改变哪怕一丁点。

  

  Ds!nightmare累了,由衷的累了。

  

  一次次噩梦梦见Ds!dream带着自己的朋友杀了自己,梦境之真实让他醒来后都觉得自己在做梦,要不是看见Ds!cross那菜的抠脚的技术,Ds!nightmare可能会认为自己还在做梦——那场梦带给Ds!nightmare的影响很大,里面的一些细节竟然和现实重合在一起——Ds!dream养在阳台的向日葵,Ds!cross玩儿的 《我的世界 》,Ds!error刚买回来的土豆饼而不是墨西哥卷饼,再加上连续几天做了相同的梦,Ds!nightmare——这个自认为很坚强的骨终于崩溃了,并做了会让他后悔终身的事。


  咳咳,扯远了。


  现在的雨势小了很多,地上积了一滩水,雨点漾起波纹。他的兄弟就站在公司的门口——一片很小的还比较干的屋檐下,离他大约有十米的距离。

  Ds!nightmare这才发觉得冷,一种刺入骨髓的冷,两骨就这么对视了一分钟。

  Ds!nightmare有些遭不住了,他在这至少站了半个小时,抬起手,冻的有点僵了,但这并不影响他继续表演他的①默剧,将手放到面前伸直,就好像有一堵墙。Ds!dream有些焦急得往前走了一步,Ds!nightmare随后退了一步,做着相同的动作,不过那不存在的(或许只是看不见)的墙好像更厚了。

  眼前的场景有些熟悉。

  “熟悉对吗?”Ds!nightmare率先发话“这距离可是我精心计算过的,跟那天你的那群‘朋友’围着我打,你离我的距离一模一样。”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Ds!dream也从来没想过,只有十米,是一个天堂和地狱的交界,是痛苦与快乐的分隔。

  Ds!nightmare实际上并未恨过他们兄弟,甚至还爱着他,抱有着渺茫的希望。只是长时间的来源于精神上的折磨几乎使他崩溃——明明想要说些原谅的话来缓和他们的关系,却不知为何出口的全都是刀子插在两个人的心上……想必是因为另一个黑苹果,它已经开始侵蚀他的内心了,速度之快开始让Ds!nightmare怀疑自己是否还能继续站下去。

  Ds!nightmare承认自己依然无法释怀,他想念曾经的时光,却也无法忘记曾经遭受的伤害。他以为自己是一个很能看得开的骨,但事实告诉他不是。

  Ds!dream在屋檐下握紧了拳头,神明的金色泪滴滴在湿润的地上被溶解开,他们只有十米,却又好像不止十米。

  Ds!nightmare向他张开了双臂,这个动作的意味很明显。

  Ds!dream奔跑着抱紧了他,积极情绪带来的温暖缓和了身体的僵硬,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Ds!nightmare疼的快要昏过去,黑苹果叫嚣着让他离开这里,他只是狠狠的抱着Ds!dream,感受着暖流一丝丝进入他的身体,感受着这最后的温暖。

  

  一切陷入黑暗。

  

  醒来时已经在Ds!dream的房间里了,他甚至能听见Ds!ink大骂员工的声音,还有跑步声,估计那个员工就是Ds!blue,让咖啡变咸的罪魁祸首。

  黑苹果已经脱离了自己的灵魂,漂浮在胸腔里,Ds!nightmare将他狠狠拽出来摔到地上,把它踩到稀巴烂,直到看不出这原本是一个苹果,泛着紫色的汁液蔓延在地上,有说不出的诡异感。

  Ds!dream听见声音冲了进来,Ds!nightmare随即做好了防御姿势……他们算和好了吗?或许?可能?大概?

  Ds!nightmare缓缓放下用来防御的手。盯着Ds!dream。这是他的兄弟,他最在意的骨,最重要的骨,即使离去内心也难以割舍的苦骨   。

  Ds!dream当时一听见声音便着急的冲了进来,甚至没顾上Ds!ink大喊着boss,看见Ds!nightmare的防御姿势,他感受到灵魂在痛。随后便看到了地上的汁液……就凭那颜色他都知道那是黑苹果,尽管它已经是稀巴烂。

  他们又在对视了,又是那段距离,一个在门口,一个在房间内,就像当时一个在暴雨里,一个在屋檐下。

  两者都不知该如何开口。

  Ds!nightmare盯得有些出神,尽管样貌变了,身高变了,那双眼睛始终没变,只是现在充满了悔恨,愧疚还有其他什么东西。

  Ds!nightmare感到不安。

  他想起了偶然一次骚扰Ds!dream时。他桌上的机器蓝图,是用来去除命运共同体的,他记得当时上面有一句标语:两者必须都在完全清醒的情况下完成该操作。

  Ds!dream会把他带到那儿去吗?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告诉他“这是一场游戏”然后把他领上那个机器。

  对吗?

  猛然回神,Ds!dream早已错开自己的视线,就站在自己的旁边。Ds!nightmare几乎在一瞬间完成一个旋转跳到了床的另一边。

  看着Ds!dream有些失望的眼神,默默从嘴中吐出一句:“本能反应。”

  这令人痛心的本能。Ds!dream的接触让Ds!nightmare感到不适应,他们犹如猫捉老鼠似的度过了几个世纪。

  “你会原……”谅我吗?

         Ds!dream话未说完便被打断。

  “你会带我去那个机器那吗?你会想解除命运共同体吗?你会想再次把我送到监狱里吗?如果没有命运共同体……你会杀了我吗?”Ds!nightmare提出了一连串问题,这是明显的不信任。

  Ds!nightmare也想要信任他,但Ds!dream用时间证明了他不可信。就像之前说的,相比兄弟情,他或许更愿意相信命运共同体(吗?)。

  Ds!nightmare想到了更深层次的东西……他可能在怕什么,怕死吗?怕Ds!dream杀死自己?如果没了这一切,自己很可能会被Ds!dream杀死。

  但他现在不怕了,又何必在意这些问题呢?

  “咳咳咳,刚才的话就当耳旁风吧……哈!我早就原谅你了。”即使有数不清的不原谅的理由,但Ds!nightmare再次选择了“仁慈”

  Ds!dream眼神复杂的看着他,黑苹果已经没了,但这依然不像他的兄弟,他甚至不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一丝情绪,他的眼睛就像紫色的无底洞,无神而没有希望。

  Ds!nightmare以前吃掉的金苹果也被感染成黑苹果。

  如果是以前,Ds!dream可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把他杀掉,但长时间的分离让他意识到了,这段感情比他预想的更重要。这所谓的骚扰更像是另类的陪伴,在没有Ds!nightmare的时候,Ds!dream感到了难以言喻的孤独与寂寞,仿佛掉入了死寂是深渊。

  在看Ds!nightmare,他已经挪到窗户边,正准备翻窗。

  “你在干什么?!”

  “如果我离开了…你会哭吗?会伤心吗?”Ds!nightmare回头看着他的兄弟,突兀话语从嘴中蹦出。

  “我不会有那些负面情绪的。”Ds!dream还是嘴硬了一把,并没有想到所谓的离开是另一个离开。

          估计是Ds!nightmare那群好友是在下面等着他。Ds!dream是这么想的

  

  Ds!nightmare就这么跳出了窗外,可惜这次不会有骨在下面接住他了,风呼哧呼哧的刮着,甚至有点吵。

  Ds!nightmare在杂乱的风中闭上了眼睛,张开了双臂,像是要拥抱什么。

  雨已经停了,地上还有残留的雨水…可能还有泪水。金色的神明终于察觉到不对,迅速从窗户飞出去。

  又是这个距离,可恨的十米,这个阻断了两兄弟无数次的距离。


  “Hi Dream~ 我原谅你了。”


  哪有什么命运共同体,只是隐忍着说不出来的,带着血与泪被撕裂了无数次的爱。

        “噗嚓”

  是骨头碎裂的声音,混杂着清脆的灵魂破碎声。








       周围沉寂的可怕,只剩下无尽的后悔与孤独。Ds!dream就站在那,正好十米开外。

  





评论(6)

热度(1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